您在這裡

人人都有須扶持的時候

*English Page / 英文捐款頁面 >>> https://neti.cc/oQO7oL3

 

//人生有些階段,真的很難//

讓我們一起來幫助無家者走出困境,把台灣最冷的街頭角落,變得溫暖。

無家者需要穩定的居住、就業資源的連結、社會福利資源的連結、醫療和法律服務、人際關係的連結,才有機會真正脫離流浪循環。 

 

//搭起無家者重返社會的橋樑//

芒草心持續開展服務方案,透過自立支援中心、遊民外展計畫、女性收容據點,以實務的角度協助無家者及貧困者站起來,走往自立。

同時,我們也期望促進更多體驗與交流,街遊導覽真人圖書館艋舺走撞實境遊戲貧窮人的台北、流浪生活體驗營、無家者街頭講堂無家者港台生活誌攝影展...等,進一步幫助外界瞭解貧困者真實的生活樣態。

 

//邁向成家的道路,需要你的捐款支持//

從實務工作到社會溝通、從福利連結到議題倡議,有你的支持,我們將能繼續協助無家者返家、重建無家者的社會支持網絡,也會更有能量開發創新方案,有你的加入,相信我們能一起走向一個具有包容及共融的社會:)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【其他捐款方式】

🔖ATM轉帳
銀行|彰化銀行-萬華分行 009
匯款帳號|5029-01-00771-0-00
戶名|社團法人台灣芒草心慈善協會

🔖郵局
戶名|社團法人台灣芒草心慈善協會
匯款|00017080441119
劃撥|50325058

🔖發票愛心碼|9487

使用ATM、郵局的夥伴,請填寫捐款收據表單,讓我們可以寄送收據電子檔給您:https://forms.gle/FMgbNZbrfN7r9f9n6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協會資訊 & 捐款、贊助、合作相關事項聯繫窗口


📌地址:10847台北市萬華區雅江街50號
📌Email:9487@homelesstaiwan.org
📌電話:(02)2331-5992 
📌聯繫窗口:陳思妤(捐款)、廖冠樺(贊助、合作)
📌社群網站:
- 芒草心官網 / Facebook / Youtube
- 街遊官網 / Facebook / Instagram / Accupass活動通

 

公益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1600號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 
捐款-聯絡資訊 (1/2)

請填寫以下資料,若捐款資料有疑問時,將會依您留下的資料進行聯繫。我們將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。

 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捐款-收據資訊 (2/2)
依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施行細則第六條規定,於勸募活動結束後,勸募團體需將勸募字號之捐贈者之名稱或姓名、捐贈財物、捐贈年月及捐贈用途於本會網路徵信公開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